这一切他都没有通知我,就像我不存在一般。
就连诚都没有。
但尽管他不在当作我是兄弟,我依然相信他是我兄弟。
我相信是因为他不可能就这样放下了我,忘记了我,取代了我。
昨天,我却跟他吵架。
我问他为什麽不理我,他却说我很烦。
我问他为什麽不跟我吃饭,他却说我很嘈。
我问他为什麽不约我一起踏单车,他却说我一直没有问他。
直到我,我问他是不是想和我绝交时,他却静下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