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好久好久没有人在餐桌前等着我一起吃饭的感觉。
就在明天,就要冒Si讨救兵;说不定,这就是我的最後一餐也说不定。
抱着这种心态的我,想着想着竟然有种想哭的冲动。我赶紧r0u了r0u眼眶,好在眼泪掉下来之前,制止了这样想哭的情绪。我一边笑着一边嚐着她们一起所做出来的早餐,其中最好吃的就是祈所做的蛋吐司吧!虽然用的材料和人界不同,但是确实是我脑海中家乡的味道。
「阿~~~好饱喔~好久没吃过那麽好吃的东西呢。」
「寒霜你太夸张了啦!那只是我随便做出来的啦。」
我和祈两个人在厨房洗着刚刚所收拾的碗盘,水流声和我们的闲聊声一起洗掉了所有事情的的不适。如果没有昨天所发生的事情、如果没有我明天要做的事情,那我跟祈这样像不像是一对普通的兄妹……或是,刚结婚的夫妻呢……???我知道我这些想法很蠢,但是我希望能在最後得一刻里多享受点普通的生活。
「怎麽啦~愣了那麽久??」
把最後一片盘子放回原位的祈,看了我发呆那麽久後,忍不住的把我的意识唤回。我才勉强的笑了笑、拍了拍自己的後脑勺笑着说没事。祈看到我笑了後,用围裙把手给擦乾後,脱了下来。原来她也换了件衣服;那是件白灰sE的连身小洋装,与她那犹如大海得深蓝搭在一起,显得格外的轻松,但却也不失雅感。而这时她忽然揽住我的手臂;整个人都凑了过来。她脸有些红红的说着令我有些感到害羞的事情。
「不如,我们一起休息偷懒一下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