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头其实还挺好吃的,就是吃多了腻得慌,饿不死,但也没滋味。
你说玉米罐头好吃,甜丝丝的,可让你吃一年你试试。
再说了,家里哪里有那么好的罐头,多半是肉食或者咸菜。
肉腻得慌,厚厚的油脂裹在上面,不加热吃起来能腻死人。
加热吧,那就得起锅烧火,这又是个麻烦事。
你要问为啥不用燃气?
别闹了,武叔在家绝对会把燃气用完,然后等周姨回来充气。
现在要用火想都别想燃气,只能烧劈柴,大冷天出去找劈柴?
“武叔,赏我一点吃的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