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非就是叫总经理、经理、副经理。”他微微摇头讲道:“其实我以前还挺羡慕这种称呼的。”
“嗯?羡慕什么?”李学武好笑地看了他一眼,问道:“称呼还有好听和不好听?”
“其实是感官上的意义。”
栗海洋笑了笑,解释道:“毕竟公司很少嘛,叫总经理的也很少,物以稀为贵,我就觉得这称呼很稀奇。”
这个年代有没有总经理和经理的称呼?
当然有,不然怎么翻译啊。
从建国后便一直有公司制企业,称呼上都延顺了过去的形式。
总经理、副总经理等等。
当然了,就是没有董事长,也没有总裁了,这称呼听起来就够资本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