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要求货运司机一定都不能马虎,要么自负损耗,要么歪门邪道。

        都是给自己打工的,自负盈亏就得由着货运站扣运费,只能搞歪门邪道。

        歪门邪道怎么搞?

        国人在这方面是有着传统和基因的,总能找到一些你注意不到的地方平衡和中庸。

        青菜洒水,大米掺石头子,冷肉挂冰……反正不送自己嘴里的东西随便糟践。

        他们也心疼,可是没办法。

        你说这么干能行吗?

        刚开始也不行,闫解放说了,叫检查的发现,扣的钱更多,收货的也不愿意。

        后来怎么又行了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