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李学武没给他们机会。

        既然参与不了投资,那还有什么好看的。

        三禾株式会社的老板西田健一带着三上悠亚跟团来了营城,他倒是想竞标码头设备的采购项目。

        同样的,香塔尔也同李学武提到了码头的工程建设,圣塔雅集团完全可以参与进来。

        吉利星船舶的安德鲁更是愿意提供码头运营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只要能喝口汤就行。

        就算是大傻子也能看得出红星厂在营城布局码头是为了什么,这种完全控股的码头更是印钞机一般。

        集装箱运输已经被确定为本世纪下半页航运和货物运输的标准模式,如此先进的水港,怎么可能不赚钱。

        李学武倒是没急着答复他们,一切都得等项目尘埃落定之后才能谈。

        码头项目为什么非要等集团化的文件下来之后才开始提上日程,没有参与度的项目还能叫自己的项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