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大学习活动中群众自发组建的学习和工作小组也都逐渐的停止了活动。

        上面要求的,红星厂上报的大学习的组织和形式都存在于纸面上。

        当然了,表现的形势也很好啊,他完全挑不出毛病来。

        你就说青年突击队吧,现在一手抓学习变革,一手抓技术生产。

        学习的都是科学发展观,抓的都是先进技术和规范化生产。

        再说文艺宣传队,红星厂甚至有自己的剧场,几百号人的宣传队,各种正能量的节目和形式,你能说不认真,不专业?

        但就是在这种形势下,没人再提大学习、大讨论的事了,厌烦了,厌倦了。

        当然了,他感受到的是,青年们对大学习没有好感,甚至觉得搞这玩意儿人就是秋后的蚂蚱,蹦跶不了几天了。

        红星厂到底怎么了,这里不是最先开展大学习活动的单位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