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地强调才是心虚呢。

        ——

        以前总说不出正月都在年里,见了面都说过年好。

        这两年不同了,年都过没了。

        从除夕到初三,红星厂并没有怎么耽误工作,只是机关里的人少了些。

        不过到了初三,这种情况就恢复正常了。

        后世老有人怀念这个时代,其实怀念的是这种淳朴和相对规矩的环境。

        真要全都怀念,那可完了。

        年不让过,每周休息一天,还得参加厂里组织的义务劳动,谁受得了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