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级以上的都好说了,不行就调呗,反正领导看得着。
副科级及以下的干部呢?
未来如果执行集团化管理,他们这些小虾米就更难出头了。
他们当然不知道楼上苏副主任在头疼的指桑骂槐,因为这么多天没有一个保卫组的干部去找他汇报工作而心生怨怼呢。
也真是的,咋就没有人去汇报工作呢,这多不给新来领导面子啊。
在苏维德想来,就算董文学和李学武把保卫组经营的铁桶一片,也得有漏水的地方吧。
万万没想到,一个点都没有!
但凡有人来汇报,他都能顺藤摸瓜,趁机瓦解李学武和董文学的势力,打乱保卫组的布置。
“公示负责人是好事,要支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