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集团化以后的红星厂,又将恢复多部门管理模式,也就是说,现有的分组要打开。

        在这之前,必须把职责区分开。

        有人说组级管理结构才实施了几天啊,从66年开始到现在,也才一年半而已。

        时移世易,组级办公体制有着当时必须得考虑,现在准备拆开,也是应时代的变化而进行的。

        就像晚上睡觉要脱衣服,白天醒来要穿衣服一样。

        你能说太费事了,晚上穿衣服睡觉吗?

        李学武出席这一次的开班仪式,还有一个特征。

        年底了,传了那么久的领导班子成员考察组都下来了,红星厂即将迎来管理层的变动。

        而对于李学武新岗位或者新职务的猜测,甚至要超过对厂领导位置调整的猜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