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老李觉得要多了,人家还觉得很便宜了。
老李为啥觉得要多了呢?
当时给出的这个价格是标准价,是为了体现红星厂开发考察用车的品牌价值。
这玩意儿咋说呢,你就理解成吹牛哔的税就行了。
实际上,在手工改装和功能定置化的基础上,无法实现软装流水线生产的情况下,四万左右就已经能大赚了。
结果呢?
老李现在有点虚了,不确定这个价格是否合适了,他也是没想到对方就下订单了。
你们特么倒是还口价啊!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