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说,职工提出的想要的住宅楼这一申请,厂里不会拒绝,但得等。

        等什么时候厂里有钱了,会建设一批同去年一样的保护型住宅楼。

        去年财政那么紧张的情况下,红星厂还是建了一批住宅楼,提供给了困难职工家庭居住。

        但是,同租赁房屋是一致的,住宅的所有权是在红星厂的手里。

        几种供应模式,工程处已经协调宣传处讲的很清楚了,厂报上也刊登了。

        现在住宅区开始建设了,所有的工人一边盼望着,也一边算计着。

        自己有没有存款,现有的存款够买多大的房屋,没有存款的情况下如何申购房屋,工资水平能申请多少贷款……

        为什么没有人想要拒绝厂里的这些供楼方式,选择继续生活在现有的房屋内呢?

        主要有几个原因: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