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因为大势所趋,外面的形势很复杂,厂里的形势很稳定。

        其他企业正面临着管委会构架的组合和磨合难题,但在红星厂没有任何乱的迹象。

        外面风风火火搞的大学习活动,在厂里基本上实现正规化、组织化、程序化了。

        该学习学习,该生产生产,只要别影响了生活。

        在红星厂,正因为福利待遇有保障,职工生活水平高,所以才没有人搞事情。

        那些青工完全是头脑发热,在其他人看来就是没长脑子,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去参加什么打架的活动。

        从最开始的那一批,到现在,一个不落,只要参与了的,无论是动没动手,一律按组织程序执行开除手续。

        涉及到的任何人,没有任何可商量的余地,谁来求情都不好使,指定是扫地出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