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搞三产工业的路子,把其他工厂的文艺宣传任务兼下来。
可是吧,每年搞大型活动演出也就那么两天,在红星厂搞,其他工厂怎么办,还要建个大艺术馆?
这不属于脱裤子放屁嘛,为了让这几百人生存下去,就花几十万建个文艺表演的大场馆,脑瓜子让驴踩脚底下了吧。
这事啊,李学武搁心里转了一圈,也就猜了个八九不离十了。
一方面老李是看人家的玩意儿好了,为了面子也想玩一玩。
另一方面则是为了继续扩大红星厂的影响力,向其他单位输出红星厂的优秀文化和福利建设理念。
你还别说,老李别的不行,搞这一套真是要心计有诡计,要能力有奇思妙想的。
歌舞升平,其乐融融,红星厂工人文化娱乐生活搞的越出色,越能代表红星厂的综合生产素质。
毕竟没有这个人力和财力,就算是想发展文艺工作也不行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