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算不算市场化经济?

        不完全算,甚至有悖于市场自由化的理论基础。

        但你要说这是计划经济,又一点都不搭噶。

        只能说计划经济条件下符合内地工业生产和贸易情况的一种经济形式。

        只公对公,公对外,就做中间商,就要赚差价。

        贸易表现越优秀,在贸易主导权上越主动,越自信。

        三禾联合株式会社想要继续与红星厂合作,就得不断拿出真本事。

        今天我可以满足于KH-4的老机型,旧生产线,你等我把这玩意生产出来飞上天的,我要让你哭。

        刚开始我当然要生产KH-4,但明年、后年我要以这款机型研究出来AKB-48,那我还能补偿贸易卖给你?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