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形势形成且稳定的时候,这里的对外贸易渠道就稳定了下来。
为什么要在津门搞贸易管理中心,而不是在京城?
因为京城不适合对外贸易管理,更不适合外商频繁进驻。
但津门就不一样了,这里本身就是内地与外商合作的重要口岸。
不要说这些年没有对外贸易哦,其实生意一直都有在做。
封闭只是相对的,且不是咱们主动的,是某些小丑看不得咱们发财。
以津门为支撑点,红星厂要在京城发力,撬动海外市场。
生产基地放在钢城,分散在奉城和京城,就是为了吸纳有效的资源。
当红星厂对外贸易的渠道稳定后,就到了津门贸易管理中心迎来大发展的时候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