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

        是电视机厂很少吗?

        并不是,仅在华北地区就有很多家,比较大的像京城电视机厂,津门712电视机厂等等。

        你要说这玩意儿有多高的技术含量,说白了还真没有。

        毕竟是很早就发明了的东西,只要工业水平足够,就能够自主生产。

        但为什么产量这么低呢?

        原因无非就那么几点,一个是电子元件生产能力不足,一个是生产方式落后,最后就是生产技术不过关。

        红星厂为什么能实现弯道超车,打破了目前的工业格局,不就是产业链的打造和供应链的建设嘛。

        电视机厂自己生产零部件,这是很常规的情况。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