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工厂就不能建大学的?
红星厂建设学校的目的就是把工人子女培养成合格的工人。
从这一点出发,就没人能撼动红星厂创建教育体系的决心和目标。
至于说从厂外招收适龄学生,那是为了吸纳新鲜血液,给红星厂以足够的发展养分。
归根结底,目标就是工业,就是建设,就是大学习。
谷维洁在红星厂管干什么的?
她在红星厂管委会成立前是常务副书记,是主管思想和组织教育的。
现在她依旧牢牢掌握着红星厂思想教育和文件指示精神的解释权。
也就是说,红星厂目前正在开展的大学习也好,各种活动也罢,都是通过谷维洁领导和指导学习。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