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都是黑牌子的,但不是所有黑牌子的都是外事牌照。
持外事牌照的汽车也必须遵守国内的交通规则。
抱条狗说自己的车是外事牌照,想要享受特殊待遇的,先问问洋爹敢不敢这么干。
外事馆的车辆管理是有规范的,只有外事人员才能申请。
至于说外商的车辆牌照,这得追溯到刚解放那会儿了。
那个时候内地的经济还不是计划经济,有外商在内地经营产业。
这些外国佬自然不可能走路办公,也是有自己的出行车辆。
遵照那个时候的管理规定,外商同样拥有车辆牌照申请的权利。
但是现在,十多年过去了,什么都变了,政策追不上变化。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