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都是黑牌子的,但不是所有黑牌子的都是外事牌照。

        持外事牌照的汽车也必须遵守国内的交通规则。

        抱条狗说自己的车是外事牌照,想要享受特殊待遇的,先问问洋爹敢不敢这么干。

        外事馆的车辆管理是有规范的,只有外事人员才能申请。

        至于说外商的车辆牌照,这得追溯到刚解放那会儿了。

        那个时候内地的经济还不是计划经济,有外商在内地经营产业。

        这些外国佬自然不可能走路办公,也是有自己的出行车辆。

        遵照那个时候的管理规定,外商同样拥有车辆牌照申请的权利。

        但是现在,十多年过去了,什么都变了,政策追不上变化。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