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观望中的十四家工厂彻底麻爪了,全都开始了自查自纠。
按照通知要求,自查自纠期间查获和交代的问题,有所属工厂自己处理,而在审计组进驻后查出的问题,一律由市里的纪监部门处理。
现在的问题严重性已经显现出来了,市里动真格的,十多年前的事都要查,早调走的那些人都心惊了。
十四家工厂,没人知道下一期有没有自己,所以都要做好被审计的准备。
全面清查资产,缺失的定责,能补的补,不能补的处分相关负责人,将缺失部分登记入账,丢失的要追,追不到的就查,谁负责期间丢失的,由谁来赔偿损失。
有的工人已经退休了,还要被工厂叫回去交代问题,补偿损失。
全面清理人事,偷闲躲懒、泡病号、磨洋工的,一律标记备案,旷工缺勤的,更是要补充原因。
全面清理财账,所有漏洞都要补齐,贪的吐出来,黑的交出来。
有很多负责人已经调去了其他工厂,或者其他单位。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