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管理班子,除了李怀德和董文学,还有个不理世事的熊本成,剩下的都是两年内补充进来的干部,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红星厂管委会,说起来是不满编的,或者说不正规的。

        管委会要有主任一人,副主任、委员若干人。

        主任和副主任加在一起,按照红星厂现在的规模,至少也要十一个人才行。

        对比红星厂在变革前就知道了,那个时候的班子是最全的。

        现在只是应急的产物,或者说李怀德亲自打造的产物。

        在红星厂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在外部形势逐渐稳定的时候,上级自然是要对红星厂进行组织补充和调整的。

        正因为红星厂目前的管理班子多半是外调的,所以不会再出现从红星厂调人的情况,但绝对会多方向给红星厂补充管理干部。

        要不程开元怎么说董文学两年内回不来,李学武两年内走不了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