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厂现在就是这种情况,跟钢城要地,跟营城要地,这些土地算起来,是红星厂的。

        红星厂未来走的会很高,它的总部在哪里,这一片土地就属于哪里的。

        所以说,为了以后大家都好,李学武根本就没想过把京城的工人迁到钢城来落户。

        真要这么干了,不用多,二十年,骂他祖宗的人天天都得有了。

        搞什么工人村,建它三十栋宿舍楼不香吗?

        有意愿在钢城搞对象安家落户的,那他管不着。

        你自己愿意的,老丈人相中了,两个人在钢城结婚了,这很正常的嘛,不算倒插门。

        但以后,享受不到京城的红利了,他们就是想骂,也骂不到李学武的头上。

        骂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