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大小啊,就算是清朝的大贵人也会有藏钱的习惯。

        所以你要生活在古代,便能看到抄家的时候,带队那人一进院,手里擎着圣旨,高声喊掘地三尺。

        这意思就是告诉主家,有藏钱的赶紧说,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反正你坦白不坦白,这些个抄家的都会让人拎着铁锹和细狗满院的找,只要觉得可疑,那就往下挖。

        地主家用坛子装钱,贵人家自然是用水缸,铁箱子,使劲往下挖,往下埋,且有找不到的呢。

        想的是留给子子孙孙,万一事情过去了,挖出来,全家也有个东山再起的机会。

        中国人就是这样,小时候要努力,为了长大后着想;长大后要努力,为了儿女着想;儿女长大了还得努力,为了老了以后着想。

        你要说到老了,是不是就不用努力了?

        做梦吧你!净想美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