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武问了拖拉机的事,以及最近垦区的情况,上周末的排涝水患处理太着急了,这些都没顾得上。
两人在电话里聊了一会,最后王小琴通报了一个情况,上面对卫三团积极主动参与到地方水患救援工作给予了表扬,晚一点可能会有嘉奖。
李学武想了想,跟王小琴说了自己的想法,功劳什么的就多往战士身上倾斜吧,他不需要这些东西的。
王小琴好笑地批评了他,就算是再不珍惜这些荣誉,也得弄清楚这件事的来龙去脉才是。
就一个主动发现隐患并积极参与指挥排涝减灾工作的成绩按在谁身上合适,怎么分给战士们?
他所做的那些贡献是从地方工作的角度来考虑和实施的,卫三团的人没有一个人能接的下,更没人愿意接下这份功劳,吃他的功劳。
尤其是齐耀武,上过战场的汉子怎么可能会隐瞒这种事,比杀了他都困难。
所以王小琴的话,卫三团已经沟通过了,该是谁的就是谁的,不偏不倚,得着了别骄傲,没得着下次努力争取,积极表现。
李学武无奈又感动地挂断了电话,只觉得卫三团这个集体他虽然参与度不高,但同志都是好同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