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时候只能是拖欠着,什么时候有钱了什么时候给。
轧钢厂也想好了,这些设备卖给京城还算是能赚回一些本钱,要是卖给其他省份,光是运输就亏本了,谁买旧机器啊。
所以,只能卖给京城的情况下,又不想收不着钱,只能耍无赖了。
是你们先想着坑我们的,就别怪我们倒挖坑埋你们!
关于这一点,就连老李都给李学武点了赞,说他真损!
这哪里是失把米啊,这是鸡没偷着,连特么裤衩子都失了。
轧钢厂都是在为市里着想,你不是没钱拆迁这些工厂嘛,你不是没钱征地嘛,我们想办法。
反正这些工厂是市里的资产,我们就用你们的钱,帮你们做事。
轧钢厂扣押了整合这些企业的钱,用这些钱清算企业债务和资产亏空,同时还要使用纪监手段清理掉那些责任干部。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