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两次的行了,多了人家也不干啊,车子白给你用啊。
往废品公司,人家根本不搭理你,只收回收点送来的货,成车过磅。
所以估算下来就没有啥意思了,小聪明也就都收起来了。
回收站仁义,他们要是混蛋,这条胡同就别待了。
这也是沈国栋为啥贴着胡同里招人的原因。
那就说回收站让利这么多,是要做慈善吗?
咋可能呢,再薄的利润也是对个人来说的,量上去了,钱也就赚到了。
不然那三轮车空在那不也是空着嘛,白白丢失了市场,哪个多,哪个少。
关键是用这些人参与到回收废品的行列,有效地降低了回收站众人的风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