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死,那他惨了,先接受治疗,回头还得再遭一遍罪。

        这回不死也得死了。

        有人问了,那金耀辉不是傻了嘛,本来不会死的,为啥搞的这么极端?

        很简单,舍命不舍财。

        他不是不想活,是想着他死了,纪监就不会继续查他了,他们家的那些钱财也就保住了。

        即便因为他的死给家庭带来了挫折,但有钱什么都好办。

        可是这种思维是他在极端情况下想出来的,是错误的。

        就因为他在李怀德办公室威胁了对方,还死在了这,你就想李怀德能放过他?

        活着尚能有几分忌惮,死了一了百了,还怕你的诅咒?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