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程开元的那场饭局,之于对方是一种压力,之于李学武也是一种压力。

        可矛盾就横亘在厂领导合作的基础之间,没人协调就永远存在,有人协调就费力不讨好。

        也就只有李学武在这个位置比较有力度,且合适做出相应的手段。

        韦再可昨晚便已经提醒他一次,让他不要“多管闲事”,适可而止。

        其实厂里中层管理干部有一部人是不希望上面的领导太过于“团结”的。

        一团和气,就代表了他们失去站位和对比的意义。

        如果李怀德扛旗,其他厂领导各司其职,相互之间协调有序,你觉得他们还会迫切需要下面人的支持吗?

        当然不会,反而会把上面的压力完整地倾泻下来,到时候谁受罪?

        宁愿厂机关的办事效率迟钝,宁愿发展缓慢,也不能牺牲他们个人的发展诉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