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信?!

        这件事说起来只是打个比方,他们之间互相推诿,但实际上可能好几方互相推。

        你从一楼跑到二楼,从二楼跑到三楼,从三楼再跑回一楼,很可能你要办的事一点进展都没有。

        有的时候你辛辛苦苦一整天,连饭都没吃上,就等着找领导签字了,到头来事情没办成,没人说你辛苦,还得怨你没能力。

        那个又说了,只是领导办事推诿不给力,机关其他都是好的。

        你觉得可能嘛?

        最具表现的部门就是财务,只要跟财务打过交道的人,没有说他们一个好的。

        但当进了财务的门,都特么是你姐,你敢发火?

        发票章盖的不对,你得回销售单位重新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