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信?!
这件事说起来只是打个比方,他们之间互相推诿,但实际上可能好几方互相推。
你从一楼跑到二楼,从二楼跑到三楼,从三楼再跑回一楼,很可能你要办的事一点进展都没有。
有的时候你辛辛苦苦一整天,连饭都没吃上,就等着找领导签字了,到头来事情没办成,没人说你辛苦,还得怨你没能力。
那个又说了,只是领导办事推诿不给力,机关其他都是好的。
你觉得可能嘛?
最具表现的部门就是财务,只要跟财务打过交道的人,没有说他们一个好的。
但当进了财务的门,都特么是你姐,你敢发火?
发票章盖的不对,你得回销售单位重新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