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卖也可以,只能去废品公司下辖的回收站点卖。
但只要你一收一卖,就代表了你有个人经营行为,这叫啥?
投机倒把可是很严重的市场行为,你有自行车也不能干这个。
这就又把话说回来了,回收站为啥可以用人出去回收?
因为回收站有回收废品的执照,自然有权利干这个工作。
又有人问了,假冒是回收站的不成嘛?
成啊,只要别被抓住,不然罪加一等,这年月的监所是啥情况,反正都知道。
李学武估摸着,现在城里的待业青年对于社会劳动岗位的分配情况基本上有了了解和认知。
对于废品回收一事,可能有了不一样的接受程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