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了,就算上面下通知,就算冰天雪地,依旧有一部分人是不回家的。

        为啥?

        他们只是借口不回学校而已。

        都是上过学的,都是当过学生的,真遇着大停电的时候,老师说提前放学都是啥反应?

        再看看这些年轻人,老师都不管了,放羊似的全国旅游,你去不去?

        一个两个的在一起可能还会含糊,要是三个四个的,胆子就大了。

        扛着红旗,他们敢从哈勒滨走到海南岛去。

        你还真别不信,这年月还真就少见坐车的,大家出行的方式其实都靠走。

        走着去串门,走着去赶集,走着去公社,走着去县医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