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酒啊,越往后喝越多,越喝越没劲。
不仅仅是外事部和外经贸的干部,就是工业部的干部们喝多了咂么咂么滋味,也觉得没意思。
争竞了半天,到最后谁赢了?
还不是轧钢厂自己赢了嘛,这船舶工业发展到最后,还不是轧钢厂得利又得名的,他们跟着起什么哄,闹的什么劲啊。
所以酒过三巡,菜过五味,三个部的人早早的就退场了,甚至是与铁路协调,直接坐了当晚的火车回京城去了。
连一晚上都不想在这多待,你想得有多没劲。
到底是李学武仁义啊,他作为轧钢厂的干部代表,主动赶到火车站给众人送行。
甚至还给大家分了从营城带回来的土特产。
你说部里这些干部埋怨自己,埋怨轧钢厂,可你觉得他们会埋怨送礼的李学武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