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有对这个称呼很反感,或者很懊恼吗?”

        闻三儿:“当然不会,因为他们的称呼是错误的,我为什么要在意别人的错误呢”

        &:“其实你是很在乎的对吧……?”

        闻三儿:“不~不~不~人家说的对你才会在乎,我说你丑你会在乎嘛?”

        &:“……”

        “对吧~你是不认同的”

        闻三儿:“我是在故意贬低你,你为什么要生气、要在意呢,说不定我是在嫉妒你的绝世容颜呢~”

        “好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