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嘛,李学武跟李怀德早就商量好的,这钱永远赚不完的,风险才是永存的。
搞项目最重要的不是赚多少,而是不能出事。
所以轧钢厂做一个项目,至少要拉几个重要单位一起搞。
多的像是联合企业,十几个大工厂联合起来搞事情,至今没人敢说三道四的。
造车这个项目最适合拉关系了,轧钢厂自己只造核心部件,其他的全是采购。
这几个月下来,技术处车辆工程项目组已经跑了全国不下二十几个造车企业了。
说食品工业难,可罐头厂项目组去了趟南宁,回来就开始搞了。
汽车工程项目组到现在才算是敲定了零部件供应链的问题。
造车也是需要成本的,组装流水线就在钢城,能用钢城的零件自然是采购本地的,能用一七厂的就不用京城厂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