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口站岗执勤的保卫如果配备五六式,那就得双手端着才好看。

        可这样不仅保卫辛苦,就是他看着都觉得危险。

        因为时代特殊,岗位特殊,他们执勤的枪械里面可是实弹准备的。

        保卫的手就端在握把上,说不定哪时就容易走火。

        而五六半则是不同,想要好看,得是一只手端着枪托,另一只手自然垂放在一侧。

        而当有领导的车进出,正合适举手敬礼示意。

        所以在门岗岗台上执勤的保卫都是持五六半。

        今天来轧钢厂的车可是多,活动时间定在了上午九点,八点半上班铃声响过,工人的身影消失,这外面的车倒是陆续到来。

        门口有管委办和对外办的工作人员负责接待和指引,所有外来车辆都被安排在了小操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