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贾张氏觉得三大妈好过份!再狠毒的婆婆都没有这么对待儿媳妇的。

        她不仅嘴上谴责对方的这种行为,还在心里拿自己跟对方做了对比。

        结果就是她错了,错在不应该拿那种人跟自己比!

        凭什么!

        她算什么婆婆!

        要真是在全院,不!在全街道,评比出一个好婆婆来,她不敢说拿第一,可也敢说前三名稳稳的!

        就说对待儿媳妇儿,有没有洗衣做饭,有没有照顾孙辈,一视同仁,有没有同甘共苦,相互扶持。

        就拿这几点来说,她!贾张氏,不愧对上天,不愧对儿媳妇,就是有点愧对儿子……

        不过这都是暂时的,儿媳妇永远是贾家的儿媳妇,这一点是不可改变的事实。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