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他说的大的,那就一定不会小了。
年底预算好不好看,全看收尾阶段。
今年虽然预算严重超标,可发展成果,经贸收益已经收到了满意的答卷。
就算是上面来人审核预算超标情况,看到这份答卷,谁也说不出个错来。
轧钢厂再怎么发展,还不是组织的嘛。
企业有发展,就代表组织有活力。
有的工厂给它钱都不会花,更是发展不起来,创造不出实际价值,省钱有个屁用。
轧钢厂今年的成绩单别的不用看,就看招工人数,得为京城的就业形势做出多大的贡献啊。
哪家企业几千人几千人的扩招啊,招几百人都得求爷爷告奶奶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