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俩孙子忒不是人了,这不是要往自己的脑瓜顶上扣屎盆子嘛。
调查和审查工作是他做的,可他哪里有决定权啊,谁也没说他考察的人员就都是领导想要用的人啊。
这轧钢厂的干部有几个没接受过考察的,可真就提拔的又有几个。
哪次面临调整的时候不是他们谠组部和人事处最忙的时候,因为一个岗位需要考察三到五个人,总不能考察了就任用吧。
那这次干部调整方案出现了大的变动,心里有底的,或者收到领导消息的,出现了变动自然是不敢跟领导去抱怨的,那抱怨谁?
码的,就说这两人不是个好饼。
他为什么要低调啊,就因为怕这些人把账算他头上来,就怕这些人无理取闹埋怨他在调查的时候做了什么手脚。
冤不冤枉啊,他要是想动一动,最多也就只能在副科的位置上有些作为,正科都需要领导慎重考虑的。
现在是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