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万吨,生铁年产量仅为25万吨。

        经过初期的发展,六零年开始经济调整,大批高炉停产,生产中的高炉则维持低冶炼强度操作。

        六三年到今年,大部分炼钢企业都在转型,并且基本上都完成了冶炼技术的调整。

        应用国内自主研发的高炉喷吹煤粉、重油以及钒钛磁铁矿冶炼等技术,技术经济指标达到钢铁业建立以来的最好水平。

        也就是在今年,就谷维洁和董文学了解到的,钢铁产量任务保持高进度运转中,有望实现年产量1550万吨的生产目标,这是什么概念?

        这种产能就意味着钢铁业在持续蓬勃的发展,比较钢铁业建设初期直接翻了一百倍,且在以每年25%以上的增长率在发展。

        依照这种增长率发展下去,一定是要比整体经济增长率要高的多得多的。

        多了就不值钱了啊!

        虽然现在是计划经济,但所有工厂是在整个经济框架内生产和工作的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