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夏中全和邝玉生都想到了厂里会这么做,也只能这么做。

        这么做也是对工作组这一做法最大,最严肃,最直接的质疑和回击了。

        书记或者厂长去当面沟通是不会留下痕迹的,互相留面子,协调了事。

        但只要用了函,那冯道宗就必须代表工作组给予轧钢厂满意的答复,并且就此事进行道歉或者通报。

        如果真的在回复函中这么做了,那工作组基本是就离滚蛋不远了。

        没能力还认输,不撤回去留着丢人现眼啊。

        这也是轧钢厂在直接打对方的脸了,很直接的那种。

        正治处理并不是像普通人想的那样,跟村里二婶和三姨打架那样手爪腿踹的,于无声处听惊雷啊。

        且看李学武在这件事情上的处理方式,就是轧钢厂这些干部都要学习的教科书,典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