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不能让干部岗的机关人员去车间干活吧,这是不可能的,打死都是不可能的。
机关人员除非是受处分了,才会下车间,这是一种很丢脸的行为。
如果厂里安排这些人下车间,非热闹子了不可。
不过去帮扶还是会有的,比如最近厂办正在组织的帮扶活动,正是去居民区建筑工地上干活。
因为怕出现事故,也怕他们帮不上忙,便被建筑队的人员给分配了平整土地的活。
这个活简单,但是累人,所以李学武站在楼上都能看见帮扶回来的人骂街。
窦耀祖跟着李学武站到了窗前,无奈地说道:“这种活动我还是不建议再办了,太危险了”。
“呵呵,想的美”
李学武轻笑了一声,道:“不把机关里的人折腾个遍,这事儿没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