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小子们把家伙事放进库房,今天的婚礼就算是彻底结束了。

        傻柱是不好意思这么早回家的,跟在众人的身后又去倒座房闲扯了一阵。

        等到下午三点多了,要四点了,这才在众人逗笑中,哎哎思思地往家里走去。

        其实这个时候也没有洞房的意思,因为晚上还有一顿饭呢。

        晚上这顿饭是请今天帮了忙的,或者是亲属们再吃一顿,算是答谢。

        这也是不富裕的一种折中的手段,依着以前的老礼,那是要吃三天的。

        可现如今,谁家有这个实力办这种流水席啊。

        都是前一天请帮忙的,结婚当天请所有来贺喜的,当天晚上再就着剩菜剩饭,答谢一顿。

        有愿意去的,也有不愿意去的,都看自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