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哈哈,不用,你好就行了”

        ......

        嗯,跟你婶说吧,嗯”

        ......

        “嗯,就这样吧”

        付斌撂下电话微笑着摇了摇头,虽然气的摔了电话,可孩子终究是自己家的孩子,能多教育还是多教育,都是好孩子。

        抬起手看了看时间,走到窗子边儿往楼下看去。

        现在这么看来,阳光正好,北国风光,万里雪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