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受伤的已经被街道出面派人送去了医院,所以这边还没看见血次呼涟的场面。
可就算是把人打坏了,这四人还不服气呢,言说最近老是遇见坏人,谁知道这些人是不是坏人啊,所以下了狠手。
再一个这四个人还埋怨韩雅婷他们治安股不管事儿,上次挨了抢劫的案子还没给破呢。
他们四个是打赢了,可是他们说的道理是他们自己的想法,街道和纠察队这边不认同。
这些孩子们的家长也不认同,人都被打坏了,不说赔偿还敢挑衅,这才闹到了街道。
这边韩雅婷做着笔录,沈放那边儿也遇见问题了。
倒不是被要求抱头蹲着的那些半大小子们不安生,是受伤那些人的家长不干了。
打架就是这么回事儿,打赢的输了钱,打输的丢了脸。
这会儿觉得丢了脸的家长们开始提出要赔偿,跟沈放也是一哭二闹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