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觉睡到凌晨1点多,跟着列车长去餐车吃了口饭,就站在过道儿里等着。

        自己睡了一觉,这会儿再去占着铺位不让车长睡觉就有点儿没眼力见儿了。

        列车到了上次交接婴儿的车站停下,李学武跟列车长道了一声谢便下了车。

        凌晨的车站特别的寒冷,旅客三三两两地挤下车往出口走。

        站台上已经有一辆吉普车在等了。

        见李学武迎着车灯往吉普车这边走,再加上李学武穿着警服,吉普车副驾驶下来一个穿着中山装的年轻人。

        “是李学武同志吗?”

        “是我”

        “您好,我是外事部干事,我姓梁,咱们上车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