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态漏:「居然成为最不受经济环境影响的一群…」
变态悲:「你俩…又受了啥影响?」
变中光:「那批垃…装甲啊~」
因态漏:「我是造船费…」
变态悲:「装甲?不是政府资产吗~」
变中光:「嗯…千金难买寸光Y~花了时间…和JiNg力!」
因态漏:「我还花光了老婆的积蓄…」
变态悲:「原来如此~被环境牵连的投资吗…」阿:真.这麽扯?臭:虽然偶很想吐槽透没艺墅cH0U,但这里偶支持它~透:一P还有一P扯…
好险在下自备了恐龙蛋壳还有会漏…有圣光,谁也扯不动在下的西瓜~继续来变态到下一场景…透:有完没完…臭:偶又支持变态了~阿:因为你就是
变态出一P:「要不是那几个兔崽子~我们本来还有点底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