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爷的一段日常,就到此结束…
阿:那桃子得有多大颗~才装得下车子?依旧不科学!
在:超自然力量面前谈科学?谁才不科学~
透:应该只能说以咱的程度~还谈不上科学…
臭:那也太妄自菲薄了~不素不报时机未到,多想也没有用…桃太郎也素从一个受JiNg卵变大的~桃子不用多大颗!
阿:没听说过车子还有胎盘…或还需要喂N的~
在:这麽说来~车子是在哪边落海的?应该具备了防水功能呗,在下马上来去捡…
透:癞蛤蟆想吃天鹅蛋,咒语还没找到~咱的世界你都来不了,更别说是神明的世界!
臭:此车只适合有缘人~看来满爷与桃太车…也素情深缘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