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这麽快吗…欸,虽然问这个好像有点怪~但你看过他们的SOP吗?」
林:「这倒没有…不过有什麽好看的~跟我们的差不多吧?」
迷:「是吗…好奇问问而已,毕竟是杂牌军嘛~」
林:「你~这是种族歧视吗?想不到你是这种人…」
迷:「你别乱说啊~我…才不是那种人!只是一下子想不到什麽好名词…」
林:「雇佣兵啊~还要想?」
迷:「对对对…都是我的错。」
林:「是说~霍b利他们最近的行为…是不是太蠢了?」
迷:「霍b利这会儿回来了吗?不都是他儿子Ga0出来的~」
林:「听说最近很多事情他儿子都不在场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