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我要唱!」

        「我也要!」

        ……

        班上还有一些nV生好像讨厌我,她们的能力很好,上课时的练习,都会让人不自觉的惊呼,应该是很有上进心,自尊心很强的nV生。

        「不能唱歌,怎麽还能在这系啊!」

        「真不知道她是怎麽进来的!」

        我不能说话却能跟她们一样,进乐文最难进的科系,应该是很不服气吧!

        不过那些也是她们的问题,我没做什麽让她们讨厌的事,所以我也不怎麽在意。

        最近学生会都在忙着交接得事情,因为乐文的学生会在学校管理,占了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郑萨炎他们常常被海凡跟环拖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