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虽然还是有一些地方有瑕疵,像是转音的部份不够好,即使还不够纯熟,但是他有唱出鼓励与期望,这声音跟郑萨炎有的b了,不愧是天生的敌人。
舞台上的他也很耀眼,很沈醉在唱歌,金sE的眼睛充满温柔,看起来和原本的他不同。
我哭的时候他还把帽子戴到我的头上,原本以为他会粗鲁的要我转过来,没想到那麽温柔,就跟他的歌声一样温暖。
不过觉得他也少了一点什麽,到底是什麽……
吴煜翔唱完,瞥了郑萨炎和我一眼,Jing立刻冲上台抱住他,惊呼:「喔喔喔!小翔你也进步了!」
「当然,我怎们可能会输给郑萨炎那个笨蛋。」吴煜翔骄傲的说,接着厌恶的说:「恶心Si了,不要抱着我。」
努力思考到底他们少了什麽,我看了看吴煜翔,再看了看郑萨炎,啊!我想到了,应该是……
就在我快要理出结论时,Jing把璃音摆到我面前,我抬起头疑惑的看着Jing,她笑嘻嘻的问:「小晴你跟我们一起表演好不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